以一首「何日君再來」風靡整個華人地區,永遠的軍中情人,歌迷暱稱為小鄧的愛國藝人鄧麗君,於1995年5月8日因氣喘病逝世於泰國清邁,得年43歲。由於鄧麗君在華人地區享有高知名度,她的過逝震驚了整個華人地區,鄧家有感於歌迷的熱情,便選擇將鄧麗君葬在秀麗風光景緻的金寶山墓園,並以本名中的筠字,命名並興建了筠園,以供歌迷可隨時到此處來回憶追悼。

       鄧麗君紀念館由鄧家整理鄧麗君的遺物展示於此,包括曾穿上台演唱的服裝及家居服,還有鄧麗君所出過的唱片。並利用電腦科技的設計建造了巨型琴鍵,並將巨型琴鍵鑲在墓園的地上,只要一踩,便會發出優美的樂音。只要一走進筠園,就會聽到「好花不常開,好景不常來,愁堆解笑眉,淚灑相思帶」............的白符飄揚在耳邊。

        也特別設計了一座音符花園,以小灌木排列出音符符號,以象徵鄧麗君的塑像宛如音樂女神般靜靜的豎立其中,充份表現出鄧麗君生前對音樂的喜好。還有一部自動點唱機,裡內存有十首鄧麗君的成名曲,包括「何日君再來」、「小城故事」等膾炙人口的好歌,寧靜的山巒之間,終日飄送著其甜美而優雅的歌聲,彷彿歌迷們永遠的懷念。

life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 一 章  總  則

第 一 條  為促進殯葬設施符合環保並永續經營;殯葬服務業創新升級,提供優質服務;殯葬行為切合現代需求,兼顧個人尊嚴及公眾利益,以提升國民生活品質,特制定本條例。

本條例未規定者,適用其他法律之規定。

life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寶山老闆曹日章的發跡故事

他的別墅位在墓園裡,他幫自己的死期倒數計時,40歲開始,幾度創業失敗,55歲後才嘗到成功滋味。現在,他不將財產留給兒子,要全部花光,他要把錢花在哪裡?

lifes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